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青马学会顺利举办第二次“周末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2019-12-03|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东北师范大学校青马学会要求,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部青马学会成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读原著、品经典的理论学习氛围,我部青马学会举办了第二次经典研读交流活动。

2019年121日下午2点,青马学会第一次“半月谈”读书交流活动在学部115教室热烈开展。此次交流活动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作为重点研讨文本,青马学会会长吕博博、理论学习部宗润辉、秘书处陈永卓以及学会其他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青马学会第二次“半月谈”读书交流活动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作为重点研讨文本。秘书处陈永卓同学首先分析了文本并谈了自己的感受,实践部高美玉、王超男同学分别对陈永卓的发言作了补充说明,理论学习部宗润辉同学结合自己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分析了理想信念在青年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后,吕博博同学就各位同学的发言做了点评,并从党史党建的学科角度对文本的背景、内容作了解读,这次活动使不同学科背景的同学们有了交流的机会,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背景,激发了同学们读原著的热情。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