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第五届“巨力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2020-09-26|点击数:


 

2020年9月21日至25日,马克思主义学部顺利举办了第五届“巨力杯”拔河赛。来自各个年级的7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团结拼搏,展现出了马部学生的青春风采。

 

赛前,毕春娜老师发表比赛致辞。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积分制和决赛三个环节,来自五个年级的9个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四天的赛程里分批次进行比赛,整场赛事组织组织井然有序。在一片欢呼声与呐喊声当中,拔河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学部各年级学生齐心合力、团结一致、奋勇争先,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加油与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积极性很高。最后,学部教职工队伍与团学队伍也加入到比赛当中,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互动,教职工队伍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至此,第五届“巨力杯”拔河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窗体底端

 

 

 本次比赛旨在构建和谐马部助力,丰富全体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效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团结友爱精神,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本届拔河比赛活动圆满举办,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