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巨力杯”拔河比赛

2015-06-12|点击数:

9月25日中午12时,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学生会体育部筹办的“巨力杯”拔河比赛在学部全体本科生的欢呼声中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三个年级各自组队分批次进行比赛,各个年级积极配合,赛前组织井然有序。在一片整齐有力的呐喊声中,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学部各年级学生齐心合力、讲究战术、协调配合,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加油与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积极性高,引得不少路人驻足围观,冠军的角逐已然如火如荼。

此次拔河比赛的初衷是为了让2014级新生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并为新老生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机会。通过比赛加深同学间的友谊,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也为增强体质提供了活动方式的借鉴。冠军的争夺仍在继续,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