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学组织系列培训之视频制作培训圆满结束

2014-11-25|点击数:

2014年11月23日下午6时整,由马克思主义团委宣传部和学生会宣传部联合主办的视频培训在学部第二教室准时开始。作为团学组织系列培训之一,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受到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邀有幸邀请到学部尹宇航学长担任主讲人。学长以幽默风趣的风格对视频制作的基本技能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学习与分享后,到场全体同学均表示获益良多。

作为团委宣传部和学生会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系列学习培训之一,本次培训已在群体成员的掌声中圆满“结业”。接下来还会有PPT制作培训、AE软件使用培训、摄影培训等,敬请期待!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