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级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4-11-25|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六时,马克思主义学部学生会学研部举办的“薪火相传,温暖相约”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部三楼329教室成功举行。孟根达来,李方乐,李聪,周惠荣,张璐,李乐等同学作为前辈向大一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介绍、互动问答和温馨寄语三个环节。会上,六位主讲人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两个方面,根据上课听讲,课下作业,课外阅读,笔记与考试等多个角度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建议,并且为同学们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书目。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所提出问题与困惑均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耐心解答。

本次交流会发扬了马克思主义学部学生团结合作,互助学习优良传统。由学研部精心印制的学习经验小贴士手册更是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的参与支持,纷纷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2014年11月23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