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红烛“情系夕阳,与爱同行”社区慰问演出圆满结束

2014-11-16|点击数:

2014年11月16日下午1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部红烛志愿者协会与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交通学院志工部在长春市南关区北安路自强街道北安社区联合举办了“情系夕阳,与爱同行”慰问演出。社区领导、老人出席了此次演出。

本次活动由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红烛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洋带领筹划,学部团委书记马琳琳老师给予充分支持,吉林大学交通学院给予积极配合。前期阶段在东师开展的募捐活动,学生们慷慨捐赠,踊跃奉献爱心;与此同时,文艺表演的彩排工作有序进行。演出阶段,以《牵手》为代表的歌曲节目歌声悠扬,婉转动听;以《回味》为代表的舞蹈节目舞姿优美,真挚动情;以《青春之约》为代表的语言节目幽默风趣,惹人开怀。在场观看汇演的社区领导与老人都喜笑颜开。演出结束后,两校同学共同清理了活动现场,并前往社区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带去御寒衣物与口罩,为老人们提供了加大的便利。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和老人的一致好评,社区领导更希望与东师马部红烛结成长期合作关系,让爱心持续。

活动虽已结束,爱心仍未止步;寒冷愈加侵袭,爱心更添温暖。我们所做的努力,只为呼吁社会敬老爱老,让青春陪伴晚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践行传统美德,共筑和谐风尚。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

2014年11月16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