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年度团学组织培训——服务、求实、合作、高效

2014-11-06|点击数:

11月6日中午十二时,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学组织联合举办的2014年学生干部培训在学部329教室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程琪老师主讲,学部第六届学生会团委成员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主要由老师讲解,小组讨论,代表发言等环节构成,通过老师的细致解读结合全体成员的理性思辨,使在场学员们对于学生干部的理解更为深入,同时对于自身责任、遇事态度、工作方法、和心态调整等方面都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

此次培训在延续了马克思主义学部学生干部“服务、求实、合作、高效”的培养理念同时,也为今后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程琪老师说:价值的衡量不是金钱与地位,而是一种成长。借用此句做结,望马克思主义学部第六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牢记初心,协作共赢。为学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

2014年11月6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