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情牵一四 逐梦起航”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4-10-29|点击数:

2014年10月29日晚六点,伴随着激扬灵动的音乐开场,以“情牵一四 逐梦起航”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年迎新晚会在本部音乐厅内热情唱响。

此次迎新晚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与学工组主办,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一四级本科生、研究生的全情投入,历时近一个月精心筹备,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里赢得了在场观众无数次的掌声与欢呼声。多才多艺的新同学在灯光与音响的配合下展现着青春的风采与自信,加之幽默风趣的老师客串表演,更使得整场晚会锦上添花。

此次迎新晚会作为展现一四级同学风采的平台,既展示了新加入学部同学的青春活力,又加深了学部之间整体的配合与协调。“情牵一四逐梦起航”,面对未来,我们仍在路上。

马克思主义团委

2014年10月29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