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本科生科研立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2014-10-20|点击数:

2014年10月20日下午3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举办,学生会学研部承办的2014年本科生科研立项评审会在学部205、206教室同时举行。

此次科研立项活动作为学部2014年度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受到了学部的高度重视和各位同学的积极响应。学部各位指导老师依据不同学科的特点提供了兼具学术性质和实践操作性的选题,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自由组队,进行题目竞标。本次立项评审以现场陈述与导师点评环节为主。参与竞标的16个小组风格各异,在展示了各自特征与优势的同时相互学习,加之指导老师简明扼要的点评,使得在场的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立项评审从公布选题开始,经过自由组队,前期准备,现场答辩等环节,共历时一月整。在此过程中们参与同学的积极准备既体现出对待学术的积极努力,又加强了彼此的交流沟通。最终评审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

2014年10月20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