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彩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干事纳新 注入新鲜活力

2014-10-10|点击数:

10月9日晚7时,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组织的纳新面试在学部第二教室,第三教室进行。本次面试面向学部全体大一新生,与前期笔试一起构成本年度团委纳新的重要环节。

本次面试准备工作充分,流程清晰。在团委马琳琳老师的领导下,由组织部、宣传部的各位部长、副部进行主要面试。面试官根据报名同学的前期笔试和个人简历情况有针对性的提问,既缓解了面试同学的紧张感,又加深了对其了解,收效良好。

此次面试历时两小时,秩序井然,过程公开公正。学部团委近期将根据报名同学面试和笔试的综合成绩宣布最终结果。

此次纳新将为团委注入新的活力,期待新成员的融入可以为今后团委开展工作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