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会议预告:第三届高清海哲学思想论坛

2020-10-09|点击数:

 

“哲学与人”是高清海先生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深入思考与不断阐释的标志性话题。这一话题是在追问哲学与人的本性等哲学基础理论与探寻人类未来实践及其哲学精神的现实性问题双重语境中拓展开来的,成为高清海先生晚年哲学创新的生长点与生命力,最后聚焦于追寻中华民族的哲学自我与人类文明的哲学憧憬。为了继承高清海先生的哲学遗产,推进当代中国哲学的理论创新,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哲学院、传统文化与当代中国哲学研究中心会同吉林大学高清海哲学思想研究中心拟于2020年10月11日在长春举办主题为“文化、文明与人”的第三届高清海哲学思想论坛。

 

一、论坛主题:文化、文明与人

 

二、会议时间:2020年1011

 

三、会议地点:雪立方金领酒店二楼双板厅

 

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参会!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哲学院

吉林大学高清海哲学思想研究中心

东北师范大学传统文化与当代中国哲学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