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大数据社会治理研究系列研讨会(六)——大数据社会治理精细化推进策略分析

2018-12-25|点击数:

主讲人:张凤荣等

会议时间:20181228 上午8:30

会议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部225教室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部社会学院

由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社会学院举办的“大数据社会治理研究系列研讨会”之“大数据社会治理精细化推进策略分析”将于20181228日(上午8:30分开始)在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225研讨室举行。

此次会议将有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社会学院和教育学部、吉林省社科院的专家及大数据社会治理课题组成员,围绕社会安全、开放数据接口、城市建设、社会保障、儿童与教育、就业与创业、环境与可持续,以及女性与健康等政策领域,运用路径分析、典型相关、结构方程等定量方法,结合政策的大数据分析,探讨大数据社会治理精细化推进的策略问题。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博士生和硕士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部

2018年12月25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