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招聘启事

2022-03-25|点击数: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科研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需要,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拟招聘教师12人,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
  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2.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2人
  4.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5.党的建设(党史党建):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6.马克思主义哲学: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7.伦理学: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8.逻辑学(外国哲学):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9.美学: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10.社会学: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11.社会工作: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二、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学风严谨,热爱教学与科研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富有创新精神,善于团队协作。
  2.理论基础扎实,科研能力突出,有一定的专业教学经验,能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的讲授工作和科研工作,服从学部的工作安排。
  3.具有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2023年1月31日前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学位所属二级学科与招聘专业一致或相关。
  4.各类岗位的具体要求:
  副教授:年龄一般在37周岁以下,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或教育部项目经历,发表学科方向内系列高水平研究成果。
  讲师: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本、硕、博专业方向与应聘专业一致或相关,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异,在本学科领域内发表过系列高水平学术研究成果,科研教学能力强且综合素质突出。
  师资博士后: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异,在本学科领域内发表过系列研究成果。
  5.非本校在岗教职工。
  三、岗位职责
  1.从事科学研究,主持或参与省部级以上各类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和著作。
  2.组织或参与相关领域学科建设。
  3.承担马克思主义学部规定的教学工作。
  四、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各学习阶段成绩单,主持或参加的项目、发表论文等研究成果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的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0日。
  2.学部成立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材料原件,合格者参加身体检查,考核结果报学校审议,审议通过后公示招聘结果。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李姝婧(马克思主义学部)
  电 话:13944112604
  刘 洁(人事处)
  邮 箱:liuj954@nenu.edu.cn

人事处
马克思主义学部
2022年3月25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