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关于调整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的通知

2019-07-12|点击数: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进行了调整,特此通知如下:

1. 马克思主义学部将不再招收“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研究生,该专业招生名额分配到“党的建设”专业;

2. 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下的7个二级学科,两门专业课初试科目按一级学科命题,分别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经典著作”和“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3. 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初试科目按哲学一级学科命题,具体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和“中国哲学与外国哲学”。

此外,学部招收研究生各二级学科的跨学科加试、复试考试科目都有所调整,详情请仔细查看学校于2019年9月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

针对以上情况,我单位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材料和复习参考书目都进行了更新,请有意报考我单位的广大考生及时查看学部网页,了解相关信息。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

2019年7月12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