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立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举报邮箱和电话的通知

2018-09-03|点击数:

为维护学校和学部良好的学术声誉、加强学术诚信建设,规范学位论文管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吉林省教育厅和东北师范大学的有关要求,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定,自即日起,针对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开设举报邮箱:nianj123@nenu.edu.cn,举报电话:0431—85099532,公开接受学部师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凡对有学部学生参与学位论文买卖、代写的行为,提供真实、准确的依据并予以举报,学部将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对举报事件进行严肃、认真的处理。
  特此通知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8年8月28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