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数据社会治理研究系列研讨会(三)——基于内容分析的大数据社会治理政策解读

2017-12-20|点击数:

由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社会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大数据社会治理研究课题组共同举办的“大数据社会治理研究系列研讨会”之“基于内容分析的大数据社会治理政策解读”将于20171221日(周四上午9:00开始)在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323会议室举行。

此次会议将有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社会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吉林省社科院的专家及大数据社会治理课题组成员,围绕社会安全、开放数据接口、城市建设、社会保障、儿童与教育、就业与创业、环境与可持续,以及女性与健康等政策领域,运用内容分析方法探讨大数据背景下的社会治理政策现状与未来走向。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博士生和硕士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部

20171220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