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关于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等项目招标的通知

2017-05-31|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经学部党政班子联席会研究决定,推出系列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等项目面向学部全体教职工招标,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标项目

1.学部人事考核评价体系调研与设计

2.“仿吾基地班”培养模式设计与探索

3.思政课实践教学设计与探索

4.思政课信息化建设示范与推广

5.“思想理论面对面”工作坊建设

6.基于学生维度的思政课教学效果跟踪评价

二、招标相关说明

1.投标团队需在截止日期前向学部递交投标报告,报告主要内容包括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分工以及投标具体项目的设计思路等内容。

2.学部将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给予中标团队资助。

三、截止日期

投标团队须在2017年6月12日16:00前将投标报告电子版发至wangdw756@nenu.edu.cn。

 

联系人:王大伟 85098870

 

马克思主义学部

2017年5月31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