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部本科生、研究生招募调研组成员的通知

2016-08-23|点击数:

学部全体学生:

受长春市科技局委托,由康秀云教授、刘迟老师、朱兴涛老师负责的“东北老工业区国企职工聚居区社区党建情况调研”课题即将展开调查研究。

项目组会深入到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市和辽源市等地基层社区的实地走访、现场座谈和调查研究等形式,对社区党组织建设进行专项调研,并在此基础上完成调查报告。

为满足马克思主义学部对调查研究兴趣浓厚的同学需求,为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部学生的研究能力,为培养未来的骨干型研究人才,特依托本课题,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部本科生、研究生招募调研组成员。

 

调研组成员要求:

1.马克思主义学部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2.热爱读书、研讨,对科研有浓厚兴趣与热情,认真负责,勤劳踏实。

3.有一定写作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写作能力。

4.有一定课题参与经验者优先。

5.需要进行面试,确定最后成员名单。

 

本次调研组成员限招20人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8.31日

报名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部办公室李姝婧老师处

 

马克思主义学部

2016年8月23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