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纲要系党支部参观革命纪念馆

2021-05-24|点击数:

赓续红色血脉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5月20日,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系党支部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2019级中共党史和党建专业硕士赴二道区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进行“情景学、实地学、现场交流学”,重温红色历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苍松翠柏、英雄铁骨,在党史教育“情景学习”进行实地教学,使学生们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踏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历史足迹,认真学习、了解吉林省长春市及各地区等革命烈士在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战争中艰苦战斗的历史。展厅内,老师和同学们时时驻足,共同追忆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让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研学中,支部老师与全体同学共同进行党的历史“现场交流学习”,以交流学习的方式进行深入的思想交流、理论探讨,丰富党史学习的深度与广度,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最后,同学们分享了此行的学习心得,支部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学术总结与理论升华,使同学们对此行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研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