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党史•筑信仰” 全省高校思政课“开学第一课”

2021-03-18|点击数:


31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主办、我校承办的“学党史•筑信仰” 全省高校思政课“开学第一课”正式开讲!全省高校大学生、全体思想政治工作者及思政课教师60余万人次实时观看了网络直播。中共党史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部田克勤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百年创新发展”为题,讲述党的理论从马克思主义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到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再到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百年创新史,并指导青年学生要通过学习党史,明“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的理、明“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明“坚持历史唯物主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理。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副部长李爽主持。

此次活动是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进党史学习进课堂的重要举措。在课程学习基础上,还将以师生座谈等方式深入学习,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