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1|点击数:


120日,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出席会议,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部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广开渠道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查找不足。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充分进行对照检查,挖掘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在点评时充分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立场,创新工作理念,增强人才队伍培养,进一步深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一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