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吉林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成立会议邀请函

2020-11-24|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加强吉林省高校党建学科建设,促进省内高校党建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探讨党建及其学科建设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吉林省高校党建学科研究会筹委会、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党的建设专业、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专业将于20201127-29日在长春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吉林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成立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建设及吉林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成立的有关问题。

参会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 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

2.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史”的重要论述研究

3. 关于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

4. 关于高校党建学科建设问题研究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201127-29日。其中,27日报到,28日正式开会,29日离会。

2.会议地点:长春市华美达大酒店(长春市-南关区-自由大路3158号,亚泰大街与自由大路交汇东南方向)。

三、会议规模:

50

四、参会方式:

省内相关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党史党建、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学科负责人或导师,吉林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受邀参会,组委会将会发送邀请函。

五、其他事宜: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用,外地与会人员的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主办方提供餐饮服务。

2.拟参会的相关人员请提前发送回执至邮箱gaoyx085@nenu.edu.cn

3.会议联系人:高宇轩13039319373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

20201117


附件:

姓 名


学 校


职 务


研究方向


联系方式


邮 箱


 会议回执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