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教师当选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2019-12-17|点击数:

日前,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遴选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部孟宪生教授当选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遴选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全省共6名教师当选为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教师队伍的培养工作,以“创造的教育”为理念打造教学名师,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和各类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部发挥学科和课程建设优势,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进行思政课教学改革,设立了“名师工作室”“教学示范课”、“思想理论面对面工作坊”等深化教学改革的系列项目,并依托“名师工作室”建设思政课小班精品课堂,打造思政金课。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名师工作室的指导,为名师工作室建设和运行加大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在全省高校思政课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