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培训

2019-10-24|点击数:

    10月23日,按照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落实学校“两个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组织党支部支委开展集中培训,会议邀请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做了专门辅导。

  培训中,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结合“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要点,就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制度依据以及要把握的基本原则和关键点位,特别是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党支部在工作实践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学部党委就党支部深入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把专项整治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培训会对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意识,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支部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