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9-25|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学部党委在学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部党委书记孟宪生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此次活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重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等相关文件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结合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双一流”建设任务,强化科学设计,探索多元学习方法、创新有效教育形式,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同时强调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要常态化,将支部活动与学科建设相结合,突出学科特色,发挥引领作用。会议还对学部党委及各支部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