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当代马克思主义发展”调研交流活动

2019-07-21|点击数:

7月13日至20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部2018级本科生李缘、姜宇航应邀参加了在越南河内举办的“当代马克思主义发展”调研交流活动。来自河内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所院校的5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由越南社科院翰林院主办,通过越南与中国外交关系、经济合作关系及未来展望等专题讲座;越南社会主义定向市场经济、越南社会主流意识形态及网络舆情控制等问题的主题研讨,以及参观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等实践活动,深化了学生对当代世界和中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加强了越南大学生与中国大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