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08|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学部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学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结合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学部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从提高领导班子政治素质、提升理论研究向解决实际问题转化力度、要有敢为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及制定精准有效的人才引进措施等方面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聚焦学部中心任务和面临的发展难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坦诚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晓燕代表学校党委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政治站位决不能含糊;二是要强化创新意识,学部基层党建工作争取在全校起到示范和样板作用;三是要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把历史担当扛在肩上;四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学科平衡发展,互相支撑;五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将师生凝聚在学部党委周围,依靠团队力量在未来学科建设和评估中取得佳绩。

最后,学部班子成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增强全体师生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肃整改认真落实,进一步推进学部的一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学部党委

2019年3月8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