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2018年马克思主义理论暑期学校

2018-07-31|点击数:

724日,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的“2018年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暑期学校”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历时10天,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等29所高校的4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暑期学校围绕“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与前沿问题”这一主题,开展了理论学习、分组讨论和实践考察等活动。期间,邀请了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以及我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10余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学员围绕学习心得感受与学科前沿问题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深入交流。同时,学部还组织学员前往长春规划展览馆进行考察体验,了解长春市历史发展沿革与未来发展规划,感受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文化魅力。

在结业式上,各小组学员代表作总结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暑期学校真是一次既有温度又有深度的学术盛宴与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学习开阔了学术研究视野,提升了自身理论水平。随后,暑期学校为完成学习的学员颁发了成绩证明和结业证书。

学部部长庞立生教授在暑期学校启动仪式上致辞

 暑期学校启动仪式现场


暑期学校学员分组讨论


暑期学校学员分组讨论


 学部党委书记孟宪生教授在暑期学校结业式上致辞


学部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为暑期学校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