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2018-07-25|点击数:

72124日,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了“2018年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16所高校的35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营员们聆听了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的学术规范问题”“学术型研究生的学术训练”等学术报告,参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业介绍会和师生研讨会,并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724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35名营员顺利结业,其中14人获得“优秀营员”称号。

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活动旨在宣传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加强学科影响力和带动力,为学科人才培养招收优质生源。四天的学习研讨、考察交流,使营员们感受了东北师范大学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渊源与发展现状、领略了东师学者的学术风采、结下了志同道合的同学情谊。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