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教师荣获2018年东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

2018-04-04|点击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8年东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名单,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康秀云、庞立生、史巍、田克勤、韩秋红、荆雨、朱兴涛共同完成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普通类)‘双核驱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特等奖,是我校获此殊荣的五项成果之一。

该教学成果是依托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流学科、思想政治教育国家级重点二级学科平台,对一流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旨在解决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思想上不去、实践下不来”、人才培养模式“动力不足、针对性不强”等问题。该模式紧扣“两大内核”整体设计,通过课程体系中“经典+实践”的“5+5”模式、育人体系中“经典+”课内外互动模式和“进阶式实践教学体系”、保障体系中的“多维并进,合力育人”体制机制建设等有效尝试,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坚实动力。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