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家国情怀——形势政策与成长成才”第八场专题报告会

2017-11-03|点击数:

11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了第八场“家国情怀——形势政策与成长成才”专题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部副部长孟宪生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新的历史方位下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及战略应对”的专题报告。近400名师生聆听了本场报告。

报告中,孟宪生从新时代的视角切入,在把握中国国情的变与不变中,客观地分析了当前社会经济发展中需要处理的矛盾和面临的挑战,并从“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三方面,提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

本次报告会旨在帮助广大学生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准确把握国情,了解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及战略应对,树立起全局意识,增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感与自信心。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