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

2017-09-22|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世界史、数学、化学、统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6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在95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共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新疆大学等6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进入“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附: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部

2017年9月22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