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家国情怀——形势政策与成长成才”第三场专题报告会

2017-09-20|点击数:

9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部在本部校区的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2017年秋季学期第三场“家国情怀——形势政策与成长成才”专题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程舒伟为学生作了题为“朝鲜半岛形势”的专题报告。近400名学生聆听了本场报告。

报告中,程舒伟老师从朝鲜半岛在东北亚乃至全世界的重要性和其局势变化将影响着多国的未来前景的角度切入,详细地分析了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实质,并着重分析了造成了这一局势的主导者美国的战略企图以及我国的应对措施。最后,程老师从全局出发,再一次强调了朝鲜半岛核问题的重要影响以及解决这一问题的手段。

本次报告会旨在帮助东师学子更好的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国际环境,明确我国外交政策的立场与选择。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