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2017年秋季学期“家国情怀——形势政策与成长成才”首场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7-09-15|点击数:

9月9日及9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部在本部校区和净月校区分别举办了2017年秋季学期首场“家国情怀——形势政策与成长成才”专题报告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延为全校本部校区和净月校区近800名大一学生作了题为“意识形态建设与立德树人使命”的专题报告。

在本次报告中,王延书记深入结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宏观分析了我国当前意识形态建设的整体形势,指出意识形态建设是事关党、国家、民族的重要工作。在当前复杂的形势下,我们要致力于加强网络管理,防范和抵御宗教对高校的渗透,扎实培育师德师风,守土尽责。最后,王延书记结合学生实际,从青年学生肩负的伟大使命和崇高责任出发,再一次重申了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意义。

本场报告会旨在帮助东师学子更好地了解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建设的现实状况,使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并坚定信念,脚踏实地。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