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两位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论文”推选活动中获奖

2017-07-25|点击数:

近日,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论文”推选活动结果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部田克勤教授撰写的论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与中国文化从传统向现代的转化》和郭凤志教授撰写的论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创新体系构建的思考》最终入选。

本次思政课优秀教学论文推选活动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联合组织,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承办。活动旨在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一线教育教学成果转化。经过在线投票、专家复选、评审委员会终选、入选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了30篇优秀思政课教学论文。

 

2017年7月24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