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青年教学能手说课大赛

2017-06-16|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马克思主义学部本科综合教学改革,提高思政课和本科教学质量,激励教师投入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方法,614日,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教学研讨月系列活动—青年教学能手说课大赛。教务处领导、学部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务委员会成员及45岁以下青年教师观摩比赛,覆盖所有院系的13位教师参赛。

参赛的13位教师自选主题进行说课,为我们展示了课程讲授的方法技巧、重点难点、课程设计与规划等内容。在座师生就每位教师的说课表现进行书面评价。大赛由副部长康秀云教授主持,刘世华教授、郭凤志教授、魏书胜教授、庞立生教授分别进行了评议和总结。说课比赛有助于推动教师对课程教学的主动设计和投入,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实效。

 

 

学部部长庞立生教授讲话

学部副部长康秀云教授主持比赛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