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召开教学反思反馈研讨会 拉开教学研讨月活动序幕

2017-05-11|点击数:

5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反思反馈研讨会,拉开春季学期教学研讨月活动的序幕,同时也是党政班子集体听课情况的反思反馈活动,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及4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会。

研讨会上,被听课教师介绍了自己的课堂设计思路,反思了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反馈听课情况,总结了青年教师教学环节中需改进的问题,并指出有效解决路径;青年教师还就学部的教师教学、激励政策、管理机制等提出众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研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副部长康秀云教授主持,部长庞立生教授作总结发言,他着重强调课堂教学的重要性,阐述教学设计的关键环节,指出教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教学反思反馈会不但是学部教学研讨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马克思主义学部“把教书育人作为一项事业去追求,把教学改革作为一门学问去研究”这一办学理念的体现。


 

2017年5月11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