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教学研讨月”系列活动

2017-05-10|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相关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部把五月份定为本学期“教学研讨月”,近期组织开展党政领导班子集体听课和集体评课、青年教师关于“创造的教育”理念与教学反思反馈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在此基础上,还将进一步组织开展教师集体备课、教师与学生座谈反馈、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教学展示交流、教学名家讲座、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成果展、“诵典行思” 师生诵读经典活动、青年教学能手培育立项、教学总结表彰等系列活动,同时制定并落实《教师集体备课、集体听课和集体评课制度》等系列教学管理文件。

“教学研讨月”是马克思主义学部2016年起设计实施的一项制度化、常态化的教学实践活动。此活动每学期确定一个月为“教学研讨月”,集中开展系列教学研讨与交流展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创造的教育”理念,推进教学反思和交流,深化教学综合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水平。



2017510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