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赢在大学从规划开始”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6-12-13|点击数:

 

2016126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妇委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部共同举办“赢在大学从规划开始”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主讲人为吉林省生涯发展委员会副会长,吉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特聘培训师,吉林财经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尹潮东老师。  

讲座深入浅出、详实生动,内容清楚简明、语言诙谐幽默。尹潮东老师从大学新生如何规划自己过好大学生活,学生需要独立,学术需要成熟,学问需要担当,学道需要蜕变,层层推进,循循善诱,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满堂喝彩。此次讲座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为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打下铺垫。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