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庆建校七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6-09-09|点击数:

70年沧桑巨变,风雨兼程;70载砥砺奋进,铸就辉煌。在这充满希望与收获的金秋时节,为追忆学校七十年峥嵘岁月,书写七十载建校风雨历程,抒发爱校情怀,传承东师精神,为母校华诞献礼,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举办了建校七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学部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他们纷纷表达着自己作为东师人的自豪与骄傲。征文活动共收到各类文章百余篇,经评审组集体评定,评选出一等奖3名, 二等奖7名, 三等奖10名。

70年来,东师以她深厚的文化底蕴,宽厚的博大胸怀,培育了众多优秀人才,也放飞了他们渴望翱翔的心灵。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希望马部学子能在东北师范大学——这个为无数青春刻下年轮、成就光荣与梦想,这个令莘莘学子魂牵梦绕、为国家培育栋梁的地方继续书写属于他们的辉煌,将青年的铮铮誓言铭刻在他们的心扉,将属于他们的东师故事摇曳在悠远的记忆深处!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

2016年9月7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