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0年度科研立项中期评估会暨第四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2010-09-09|点击数:

9月6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研部承办的2010年度科研立项中期评估会暨第四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成功举行。

共有3个2010年度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和1个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参加评估和答辩。邀请的评委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哲学系主任庞立生教授等。本次科研立项中期评估会和国创项目立项答辩会经过课题组负责人汇报、评委老师点评、提问和建议等环节,最终确了确定了科研立项项目中期评估的等级和国创项目的立项结果。

本次活动在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科研的发展,引导学生丰富科研活动内容、创新学生科研工作形式,进一步增强科研能力,提高科研水平,提升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全面提高学生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共青团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

2010年9月7日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