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我院张澍军教授、杨晓慧教授被聘为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张澍军教授同时被聘为副主任委员

2010-01-11|点击数:

2009年11月中旬,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聘请我院张澍军教授、杨晓慧教授为该研究会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并聘任张澍军教授为副主任委员。日前,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在北京召开聘任大会,颁发聘任证书,部署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工作。

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为该研究会咨询、审议及推动学术研究的工作机构,负有“对学术活动提出咨询建议,对研究课题进行审议,对优秀科研成果进行审定,推动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学科基础理论研究”的职责。

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共有委员28人,其中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4人。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