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09年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上获佳绩

2009-03-30|点击数:

3月17日,我院国际关系学院5名学生参加了由北京大学主办的2009年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Peking University Asian Inter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 2009,简称AIMUN),其中,2007级本科生江灏锋作为世界展望组织(World Vision International)的代表,凭借清晰明确的立场阐述、积极主动的外交游说和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等获得了“最佳代表奖”(Award of the Best Delegate)。

此次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是一项国际性大学生交流活动,旨在使各国大学生浓厚对世界事务的兴趣,增强政治参与意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彼此的沟通与了解。共有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所著名大学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16 marxism.ne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